审计处开展“四史”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88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审计处全体成员于520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结合网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以“四史”中的“党史”为重点,开展了学习交流。

杨维琴处长强调,学习“四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处内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通过这次政治理论学习,处内全体同志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师生们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