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723


430日,审计处、组织部联合组织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副校长蒋明军主持会议,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杨维琴汇报2019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中外合作办学审计和专项审计的审计结果;商讨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事宜;听取了组织部部长张惠康汇报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拟定名单,名单将上报党委常委会审议。





会上,张叶江副书记对审计工作的细致具体和形成的一系列审计成果表示肯定,强调要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把审计结果作为组织任免、人事聘用、纪检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朱自强校长表示,审计工作有利于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建议将审计结果纳入对学院、部处领导干部的考核指标。

会议最后,裴小倩副书记指出,审计是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途径,一定要加强审计整改的落实,用好审计结果。

(撰稿:审计处 潘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