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审计工作座谈会 —工程审计工作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83


1012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杨维琴主持,基建处刘玉莲、陈兴海、黄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昀、财务处徐佳颖等相关同志出席。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工作的安排,审计处就“工程项目的审计介入时间、项目实施中审计如何改进以及完工后的审计职责界定”三个问题开展调研。会上,各部门表示近几年与审计配合默契、沟通顺畅,审计工作切实有效地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起到了“以审促建”的效果。同时,也对全过程跟踪审计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审计处处长杨维琴感谢与会各位提出的诚恳建议,打开了审计工作思路。审计处将会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审计处将从审计关口前移、加强中介事务所考评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和完善我校全过程跟踪审计流程,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