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896


我处2018年完成了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党校)、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共9个单位、11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完成了科研经费专项审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财务收支审计、校办企业年报财务决算审计、老年大学财务收支审计、修缮工程审计159项等。

全年共完成各项审计241项,审计总金额68414万元,发现问题22个,提出审计建议并被采纳22条,通过审计节支增效473万元。

从审计的总体情况看,与往年相比,预算执行总体较好。财务报销更加规范,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更加深入,未发现有较严重的违规违纪问题。11位党政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在各自岗位上能够履职尽责。各项事业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发展,未发现有懒政、不作为的现象,但审计中也发现一些管理上的问题,需要落实整改。

审计处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