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195

71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副校长蒋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顾红兵同志任审计处副处长职务,免去财务处副处长职务;原审计处副处长董冰调任巡察办副处级巡察员。

会上,顾红兵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将配合杨维琴处长做好审计工作。杨维琴处长代表审计处对顾红兵加入审计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审计处的日常工作情况和人员情况,鼓励大家把审计处“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和团结向上、互相帮助、密切配合的工作作风继续下去。

蒋明军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审计处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审计工作已经成为学校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范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是强化内部控制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希望杨维琴处长和顾红兵副处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审计处继续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凝心聚力做好审计工作,促进学校完善内部治理,提升发展质量,为组织干部任免发挥审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