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回头看”会议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19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72日下午,审计处牵头召开2020年审计整改“回头看”现场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蒋明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审计情况汇报、现场讨论分析问题,明确进一步整改要求。

会上,审计处处长汇报了2019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中涉及后勤车队代订用车管理和费用结算的问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汇报车队工作情况与审计整改情况;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纪委办等各职能部门展开现场讨论,分析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建议。

张叶江副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审计发现问题彻底核查清楚,做好提供用车服务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弥补不足,尽量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最后,蒋明军副校长总结会议讨论决定,要求整改单位在审计抽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自查结果报送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推进招投标工作,细化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