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审计支部参加“四史”沉浸式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32

2020616日下午,纪委审计党支部赴嘉定区党建服务中心参加“四史”学习沉浸式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接受“洪德挑战书”开始,通过洪德楼任务场馆打卡的形式,自主探索楼内各场馆的资源,完成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略“洪颐展疁城,德馨领嘉人”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馆中文字、档案图片、影像资源,回顾“四史”,以智能手机为主要工具,参与线上答题,检验学习成果。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解锁密函,通过模拟救护场景获得通关密钥,通过破译“摩斯密码”获取隐藏线索……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让“四史”的学习活起来,把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激发出来。支部党员通过个人检索、团队协作、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挑战任务。


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还学会了用历史的思维去思考问题,用历史的眼光去发现问题,用历史的担当去解决问题。通过挑战,我们看到祖国的繁荣,感受时代的发展,领略当前上海欣欣向荣的面貌,展望祖国日新月异的未来。通过挑战,我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人民群众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