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048



 

 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016412日审计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秦莉萍主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2015年被审计单位正职领导出席。


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必然要求,依法审计,重在落实审计整改,强化审计整改的严肃性和有效性,提高审计整改的质量和效果,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得到逐项整改,达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规范经济行为。

会上,审计处处长杨维琴汇报了去年经济责任审计的情况,对各部门、学院在事业发展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做出的业绩给予肯定,指出审计发现的八大类问题,并就审计整改提出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制立整改方案、采取措施、按时报送审计整改结果报告的四点要求。


 组织部部长盛春强调了审计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规范经济运行,指出做好审计整改的必要性。学校高度重视对审计结果的利用,各位领导要承担起责任,落实整改措施,保障本部门、学院的发展。


议由秦莉萍书记总结,强调了行政管理与党委监督的责任,各单位需要整个班子一起举一反三,统筹兼顾,把抓落实与学院、部门管理有机结合起来,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益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完善制度,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