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审计联合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50


1022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纪委审计联合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杨维琴同志以“领悟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杨维琴同志从“何为初心使命”“何为担当作为”“为什么要强调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如何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践行担当”五个问题着手,向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讲述了自己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查找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通过她的讲授,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领悟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时代内涵。

经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把今天的学习收获运用好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结合岗位创建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