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办实事 促发展——纪委审计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64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4月28日下午,纪委审计联合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我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来自学院的教师代表、支部党员约20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维琴老师主持。

座谈会以科研经费使用政策解读为主题,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及经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认真听取并回答了相关问题,同时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表示会后将对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协调各部门认真解决,及时反馈。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杨维琴老师首先对并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科研经费审计政策解读》手册进行了认真宣讲和解读。最后杨老师指出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我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形式,找准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充分发挥支部在基层党组织的表率作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纪委审计联合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学党史、铭初心、办实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建强支部堡垒、服务学校大局、涵养为民情怀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将学习党史的热情持续转化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